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有關於早前的"好朋友來放藝術"展覽感受(1)

早前得到台灣方面的藝術朋友Rose Lin之邀請,
參與了"好朋友來放藝術"的展覽
雖然是次展覽每人只可展示一件的藝術作品,
但其實也感到榮幸及感激她給我一個機會
將作品展示給台灣的朋友們看,
得到有關主辦單位給我一個很大的支持和鼓勵,
實在太棒了!!

而作品及留言冊於較早前已寄回給本人了。
在此很想與香港的朋友們作個分享。
透個今次的展覽,
本人的創作是以"友情"去構思,


透過簡單而又直接的方法,
以鉤織/剌繡技巧及運用不同的物料
去表達我對友情的維繫是少不了4個的感覺元素包括:
關懷、喜悅、愛及溫暖的感覺元素。

是次參觀了展覽的台灣朋友們給我寫下了很棒的支持句語,
現將於一連幾天,
展示於網誌內,
希望各位香港的朋友們
多多支持!!
我會繼續努力
向著目標進發啊~~~

以下便是台灣朋友們給我寫下了很棒的支持句語了!
在此非常多謝你們的留言!

明天再續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